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直播 nba数据>>NBA2013-2014赛季

加索尔:德帅战术不适合我 不会简单的去赚钱多之地

2014年04月22日08:15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加索尔:德帅战术不合适我

  在最近接受西班牙媒体《马卡报》采访时,本赛季效力于湖人队的球星保罗-加索尔表示,球队主帅德安东尼的战术体系并不适合他。

  “德安东尼的战术体系并不适合我,”保罗-加索尔说,“至于未来,我不会简单的去赚钱多的地方,这一点是肯定的。”

  本赛季加索尔场均得到17.4分9.7篮板3.4助攻,在今夏他将成为自由球员,而他本赛季的工资则高达1928万美元,而目前湖人队并没有表示是否将与他续约。

(责编:张帆、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