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马布里为只得5分自责 认为全队普遍发挥不好

2014年11月10日14:20    来源:北京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马布里为只得5分自责 认为全队普遍发挥不好

  输掉了昨天与广厦队的比赛后,北京首钢男篮的队员们脸上没了笑容。在“三连客”最后一个客场输球,全队上下都心有不甘。赛后,首钢队赶紧收拾行李,乘坐夜里的航班赶回北京。谈及失利原因,主帅闵鹿蕾表示,队员们在身体和心理上都有些疲惫,没有前几场比赛时那么兴奋。

  本场比赛是首钢队本赛季首次在下午比赛。相比晚场比赛时全队的兴奋程度,首钢队员们在下午场比赛似乎不够兴奋。对此,闵鹿蕾强调,“比赛时间的影响对所有球队都是一样的。今天的比赛,队员们在场上确实有些累了。这种累不仅是身体疲劳,还有心理上的。赛前我想调动起大家的情绪,但是明显感觉他们没有前几场那么兴奋了。”

  首钢队员不够兴奋,而对方外援则手感火热。广厦队外援富兰克林全场2分球10投7中、3分球9投6中、罚球11罚8中,狂砍40分,首钢队对其似乎毫无办法。“对富兰克林的防守做得有些不够,我们应该更主动,通过夹击去限制他。没想到他命中率这么高,其实孙悦有几个球已经防到位了,但是他还是投进了。外援一旦投顺了,这球就很容易打成这样。”闵鹿蕾无奈地表示。

  记者注意到,广厦队主帅李春江昨天在比赛中多次布置联防战术,通过主动收缩遏制首钢队的突破和反击,这一招起到很好的效果。对此,闵鹿蕾说:“夏天我们一半的时间在练防守,还有一半时间练习攻联防。今天我们没有把夏天练的东西打出来。夏天我们那么辛苦地训练,但一到比赛大家打得还是有点不明确。”

  全场只得到5分的马布里赛后也很自责,他认为这场比赛全队普遍发挥不好,出现了19次失误,篮板球也比对手少了很多。

  (记者 王洋)

(来源:北京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