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76人主帅苦中作乐:我很开心全队罚球比哈登多

2014年11月04日15: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76人主帅苦中作乐:我很开心全队罚球比哈登多

  中新网11月4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今天76人以93比104输给火箭,无奈吞下开局四连败,赛后主教练布朗苦中作乐,“我很开心全队罚球比哈登多。”

  打完上半场76人只输1分,但后2节无力翻转战局,最终以93比104落败。两队新赛季开局冰火两重天,76人4连败、火箭4连胜。

  哈登为火箭拿下全场最高的35分,擅长的“要犯规”的他罚球18投17中,另外还有9篮板5助攻。

  76人全队23罚16中,赛后总教练布朗说:“我很开心,我们全队的罚球次数比哈登多。”

  虽然输球,但76人整场都保持拼劲,攻下11分14篮板外加4个盖帽的霍华德称赞,“他们有一天会成长为强队的。”

  前几场赛程并不困难的火箭已拿下4连胜,创造了自1996年之后球队的最佳开局,后3战他们的对手是热火、马刺跟勇士。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