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马拉多纳再度“放炮”:布拉特不让我看世界杯

2014年11月15日14:28    来源:大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马拉多纳再度“放炮”:布拉特不让我看世界杯

  作为球王,马拉多纳的名字几乎成了“口无遮拦”的代名词。迪拜当地时间11月13日,马拉多纳在参加某商业活动新闻发布会时再度“放炮”轰向国际足联现任主席布拉特。

  马拉多纳一直对布拉特表示不满,“(布拉特)不让我去看巴西世界杯,原因就在于我撕掉了他的强盗面具。现在我不能在阿联酋执教了,因为布拉特不让俱乐部主席们与我签约。这是他们告诉我的事实。这次我会在海湾杯上试探一下,因为这里的人喜欢我,各方都在邀请我。”

  马拉多纳很想复出执教:“我想出任迪拜豪门俱乐部的主教练,不过我发现布拉特正紧盯着我,绞尽脑汁想怎么样把我给踢出足球界。”

  对于年底比较热门的足球话题“金球奖”马拉多纳表示梅西和C罗的巅峰之争有所改变,此前他认为梅西才是当今世界足坛第一人,不过现在他觉得C罗也不错。“现在他们平起平坐了。梅西有那么几场比赛的表现可能不是我们喜欢的,但所有的球员都可能遭遇这样的比赛,‘跳蚤’(梅西)也不例外。”(徐媛媛)

(责编:胡雪蓉、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