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布拉特称将在今年国际足联大会前决定是否竞选连任

2014年01月17日09:41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布拉特称将在今年国际足联大会前决定是否竞选连任

  新华网巴黎1月16日体育专电(记者尚栩)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日前在接受法国队报21电视台采访时表示,他将在今年6月10日和11日举行的国际足联大会前决定是否竞选连任国际足联主席之职。

  现年77岁的布拉特从1998年开始出任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说:“我已经重复过很多次,我现在还没有疲劳到非要宣布退休不可,所以,一切都是有可能的,但我肯定会在今年的(国际足联)大会前宣布我的决定。”

  下一任国际足联主席选举将于2015年举行。谈起尚未正式表态是否参加竞选的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布拉特表示,1998年,普拉蒂尼曾帮助他成功当选,所以,由前法国国家队队长接替其职务“有可能是一种符合逻辑的结果”。(完)

(来源:新华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