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英超首席执行官:曼联衰落伤害英超品牌

2014年03月28日20:06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英超首席执行官:曼联衰落伤害英超品牌

  英超首席执行官斯丘达莫尔日前说,曼联本赛季衰落的同时,也在整个世界范围内对英超这个品牌造成了损害。

  斯丘达莫尔日前在接受彭博新闻社采访时说:“当最受欢迎的俱乐部成绩不好时,人们对整个联赛的兴趣会下降,观看比赛的人数自然就会减少。”

  作为卫冕冠军的曼联现在位居英超排名榜第八位,比领先的切尔西少18分。本赛季他们在莫耶斯带领下,已经遭遇10场失败。

  他还说:“世界各地有众多球迷希望曼联再次赢得冠军。但是你必须保持联赛的平衡。我们这个行业涉及体育比赛,既然是比赛就意味着大家要有竞争。”(记者王子江)

 

 

(责编:杨磊、张帆)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