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NBA-詹姆斯41分 骑士单节17分逆转凯尔特人

2014年11月15日14:58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1月15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11月15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骑士在第四节落后19分的情况下翻盘,客场以122-121险胜凯尔特人

骑士三连胜。詹姆斯拿下了41分7次助攻,欧文27分5次助攻,瓦莱乔16分,勒夫12分15个篮板。

凯尔特人二连败。奥利尼克拿下了21分6个篮板,格林和萨林杰各得19分,萨林杰还抢下了10个篮板。布拉德利贡献12分,拉简-隆多6分、8个篮板和16次助攻。

骑士前三节以84-101落后了17分。

第四节两队的差距达到了19分,欧文连续三度命中三分,骑士开始大举反击。他们以一波18-8开始本节,一举将比分追成102-109。詹姆斯一人连续三次投篮命中,比赛还有1分11秒时,他连投带罚拿下3分,骑士以120-118反超。

凯尔特人将比分扳成121-121后,詹姆斯在比赛还有36.4秒时两罚一中,骑士领先。凯尔特人关键时刻失误,虽然欧文上篮不中,但隆多最后一攻未能把握7秒时间,时钟响起时未能出手,骑士惊险地完成逆转。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