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哈灵顿有望加盟火箭 若成行福建队需无条件放人

2014年11月27日08:51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哈灵顿有望加盟火箭 若成行福建队需无条件放人

  本报讯(记者 刘艾林)据美国媒体11月26日报道,刚刚和福建队解约的外援哈灵顿有望重回NBA,对他感兴趣的是休斯敦火箭队,俱乐部方面已向他发出了邀请。

  首钢的球迷对于哈灵顿并不算陌生,就在上周五北京客场对阵福建队的比赛中,哈灵顿一人狂砍49分,以一击之力带动球队抵抗了首钢队足有三节,只是因为队伍整体实力较弱才最终败北,但哈灵顿的表现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11月25日,福建队总经理伍佰兰对外界透露,已和哈灵顿达成了解约协议。倒不是因为哈灵顿表现让球队不满,而是根据当初双方签订的合同条款,一旦有NBA球队愿意签下哈灵顿,那么哈灵顿就可以选择离开,而且福建队必须放人。这就说明美国媒体报道的火箭队看上哈灵顿的消息绝不是空穴来风。报道此事的美国媒体分析称,目前火箭多名主力球员因伤缺阵,特别是两位首发内线球员霍华德和琼斯都处于伤停状态,内线攻防两端都存在问题,这正是火箭队为何会把目光瞄准哈灵顿的原因。今年已经34岁的哈灵顿是一位全面的锋线球员,职业生涯的三分球命中率达到35.2%,并且能够在场上胜任多个位置。上赛季,哈灵顿效力于华盛顿奇才队,出场34次,场均能得到6.6分和2.4个篮板。如果能够引进哈灵顿,火箭队的内线轮换阵容将迅速得到补充。

(来源:北京青年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