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亚足联官方确认 亚冠分组抽签仪式于12月11日举行

张鑫

2014年11月27日08:32    来源:北京晨报    手机看新闻

昨日下午亚足联官方确认,明年亚冠分组抽签仪式将于下月11日下午在马来西亚吉隆坡举行。与往年一样,当天将先进行亚足联杯的分组抽签,随后进行亚冠资格赛和小组赛的抽签。

在亚足联11月3日公布的联赛技术评分结果中,中超以57.660分排在第8位。根据这个标准,中超将在2015亚冠获得“2+2”的席位,即两个正赛名额和两个附加赛名额。恒大和鲁能将直接进入小组赛,国安参加资格赛第3轮,富力则需从资格赛第2轮就打起。但这一切还需要等待在亚足联本月底的竞赛委员会上确认。

(责编:温静、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