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莫耶斯:曼联应给我更多时间 下课让我感到绝望

2014年08月18日07:43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莫耶斯:曼联应给我更多时间 下课让我感到绝望

  新华社伦敦电 上赛季从曼联帅位上黯然“下课”的莫耶斯在接受英国《星期日邮报》专访时表示,曼联根本就没有给够时间让他取得成功或失败。

  17日出版的《星期日邮报》表示,这是莫耶斯自今年4月被炒鱿鱼以来首次接受采访。“丢掉这份工作让我感到绝望,”莫耶斯在专访中说,“因为我本来觉得我们可以取得真正的成功。到最后,我觉得我没有得到去成功或是失败的时间。”

  接替执教曼联26年、率“红魔”取得无数辉煌的弗格森,莫耶斯坦言那几乎就是个“不可能完成的工作”,但他还是认为执掌曼联教鞭当时是适合他的工作。“我在埃弗顿已经干了11年多,我们获得过欧冠资格,进过一次足总杯决赛,我3次当选年度最佳教练。我是英超经验最丰富的教练之一,而曼联主帅一直都是英国人。”接下来要去哪里执教?莫耶斯表示国内外都可以,但“必须是适合我的”。

(来源:北京青年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