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马克-杰克逊谈下课:没把执教当生意

2014年05月08日08:46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马克-杰克逊谈下课:没把执教当生意

北京时间5月8日,勇士队-主帅在率队取得常规赛51胜后,兵败季后赛首轮,球队也随之宣布了他的下课公告。对此,杰克逊认为,没把带队当做生意来做可能是下课的一大原因。

杰克逊下课的缘由外界看来不够充足,俱乐部官员所说的“性格不合”有些搪塞。对于球队的官方说法,杰克逊表示这对他不太公平。

“我不相信那些,”马克-杰克逊接受丹-帕特里克脱口秀时说道,“我明白他们所说的一切,但最后时,我坚信我的道路。坦率地说,我坚持我的观点,我为之努力,我忠诚于它。现在对我来说,我不知道如何与商人为伍。”

杰克逊还透露,如果不是在管理层会议上被宣布辞职,他可能会主动要求更改或者辞去工作。

对于目前正在选帅阶段的纽约尼克斯方面,杰克逊表示并没有取得联系,自己也不确定休赛期会如何。

“这是艰难的一天,但也是美好的一天,”杰克逊说,“现在正式结束了不错的三年执教时间。”

三年的执教生涯中,生意间远没有杰克逊想得那么完美,有太多的告密、谎言和泄密,这认为这源于每个人心中都贪荣耀。

目前对于勇士队来说,杰克逊的下课只是球队无法突破的借口,季后赛首轮抢七输给快船后,球队下一步的改造才是重中之重。

“现在这个过程——这是一支有总冠军才能的球队,”杰克逊说,“由于安德鲁-博古特季后赛的缺席,这变成了一个艰难的攀登过程。我喜欢我的球员,他们为我打出了决心,这是最难能可贵的。”

“51胜是不够的,有一个机会也是不够的。”

显然,马克-杰克逊对于自己的下课充满了不甘心。

(责编:杨磊、张帆)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