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一个艰难的决定” 勇士主帅马克-杰克逊下课

2014年05月07日08:28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勇士主帅马克-杰克逊下课

北京时间5月7日,勇士队正式宣布解雇球队教练马克-杰克逊的职务。本赛季是马克-杰克逊执教勇士的第三个赛季,本赛季他们取得了51胜31负的战绩,但刚刚在首轮抢七中输给了洛杉矶快船队。2011年7月6日,马克-杰克逊成为勇士在西海岸历史上第24任主帅,并在带队的3个赛季中取得了121胜109负的战绩。

“这种情况下做出这样一个决定很艰难,”勇士总经理鲍勃-迈尔斯说,“马克在这个组织的三年中完成了许多出色的事情,在过去36个月中,他帮助这支队伍提升一个很高的高度。我们欣赏他的奉献和带来的承诺,非常感谢他做出的贡献。然而,作为一个组织,我们仅仅是觉得,在这个节点我们最好走向一个不同的方向。”

“在过去几年,马克-杰克逊成功地改变并提升了我们的球队,”球队老板兼CEO乔-拉科布说,“尽管如此,在我们的俱乐部日常运营方面,我们必须做出一些艰难的决定,这肯定会成为一个很好的例子。我们祝愿马克在未来事业有好运,并感谢他在过去三年所做的贡献。”

马克-杰克逊今年49岁,他成为俱乐部历史上第三位带队在一个赛季达到50胜的教练,前两位是唐-尼尔森和阿尔文-阿特斯,后两位都曾两次带勇士取得过50胜。3年中,杰克逊一共取得了121场常规赛胜利,成为队史上胜场第4多的主帅,前三位是阿特斯的557胜,尼尔森的422胜以及埃迪-戈特利布的263胜。此外,有98胜是在过去两个赛季拿到的,2013-14赛季51胜,2012-13赛季478胜,也是自1990-91赛季的44胜和1991-92赛季55胜后,勇士表现最出色的连续赛季,并且均打入了季后赛。

(责编:杨磊、张帆)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