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阿巴斯:今后会注意饮食 要帮天津队杀进季后赛

2013年11月07日10:52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阿巴斯:今后会注意饮食 要帮天津队杀进季后赛

  阿巴斯:尽量不外出吃东西

  表示今后会注意饮食,新赛季要帮天津队进季后赛

  新京报天津讯 (记者田欣欣)因为阿巴斯近几个赛季的抢眼表现,CBA甚至出现了“阿巴斯定律”,只要他所效力的球队,肯定会杀进季后赛。上赛季,阿巴斯带领山东队杀进总决赛,这使得他今年的工资待遇涨幅不少,最终天津融宝支付男篮以百万美元年薪签下阿巴斯,希望能杀进季后赛。

  “我们签下阿巴斯就是希望能够在新赛季拿到更好的成绩,大家也都知道‘阿巴斯定律’,我们不想让定律在我们这里终结。球队会朝着打进季后赛的方向努力。”天津队总经理张润说。

  昨日上午,阿巴斯第一次身穿天津队队服出席了出征仪式,台上的他一脸笑容。走出酒店大堂后,他手中拿着一个天津队的吉祥物,当记者询问他对篮协处罚结果是否能接受时,他表示自己并不知情,“我现在还不知道具体的处罚结果,不过我知道篮协会处罚我,我一直在等待,我也是刚从你这里得知处罚出来了。”在阿巴斯看来,自己尿检出问题很冤枉,“之前也是举行了听证会,我后来也从律师那里听说是瘦肉精的问题,应该是我那个时候吃了什么不好的肉,最终造成了尿检不合格。”阿巴斯说,自己今后会注意饮食安全,尽量不外出吃东西,“不过我听说,在中国有时候这个是你自己无法控制的。”

  对于新赛季,阿巴斯表示一定会帮助球队达成最终目标,“我和队友之间的配合越来越默契了,我们在攻防两端都有所提高。希望新赛季能赢下每一场比赛。”

(来源:新京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