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天津男篮常规赛锁定第六名 季后赛将挑战东莞

2014年02月17日16:41    来源:天津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天津男篮常规赛锁定第六名 季后赛将挑战东莞

  在提前锁定季后赛席位、常规赛只剩最后一轮的情况下,客场作战的天津融宝支付男篮面对强大的新疆队,依旧没有放弃,他们和对手苦战四节,最终以93:105惜败,结束了本赛季常规赛争夺。输掉本场比赛之后,天津队常规赛排名第六,接下来迎接男篮小伙子们的将是更加令人血脉贲张的季后赛,他们将在首轮面对常规赛第三名的东莞队。

  “虽然是常规赛最后一场,不过我们没理由放弃,球队应该拿出最好的状态给现场观众和我们自己一份满意的答卷。”总教练张舰对于球队的表现非常满意,“他们打出了赛前要求的拼劲,没有轻易放弃。”的确,面对常规赛亚军新疆队,处于下风的天津队丝毫没有放弃,队员们在比赛中展现出的精气神才是最宝贵的,这也是球队在之后的季后赛中最需要的。

  正所谓天道酬勤,虽然天津队输掉了这场事关最终排名的关键战役,不过有可能影响到球队排名的其他场次,也都打出了天津队最希望看到的结果。尽管在天津队身后一直穷追不舍的辽宁队拿下了收官战,不过由于上海队也在主场擒下北京队,这样就在三队同为20胜14负比胜负关系的情况下,小分占优的天津队排到了第六。上海队和辽宁队分列第七和第八。另外,广东队、新疆队、东莞队、北京队、广厦队分列前五名。

  按照季后赛交叉对阵原则,天津队将在首轮面对东莞,以5局3胜一较高下,并按照1-2-1-1的赛制(即主客客主客)进行,天津男篮比对手少一个主场。季后赛首轮将于2月18日在天津主场打响。

  (记者 张正阳)

(来源:天津日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