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国足备战伤病成忧 王大雷于汉超孙可三将有伤

2014年11月17日08:16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足备战伤病成忧 李铁透露王大雷等三将有伤

昨日,国足抵达西安后进行了恢复性训练。与西安球迷的热情相比,国足在进入状态上似乎慢了半拍。

联赛刚刚战罢,国脚们便开启国家队征程。现在,疲惫成了国足的头号敌人。在结束与新西兰队的热身赛后,国足又马不停蹄地赶赴西安。队长郑智表示,目前队员们在精神和身体上正处于疲劳期。因此,昨日国足训练的主题仍是储备体能,恢复状态。

除了疲惫,联赛累积下来的伤病也在此时爆发。赛前通气会上,国足助教李铁透露,于汉超在训练中受伤,王大雷和孙可也有不同程度的伤病,而后场大将刘建业也发烧了。李铁希望队员们这两天能尽快调整,在11月18日前恢复过来。

国足进入状态慢,但西安球迷的热情一如既往。昨日国足训练吸引了大批球迷前来观看。

西安可谓国足福地,去年两场亚洲杯预选赛,国足在此拿到宝贵的4分。李铁表示,希望西安能给国足带来好运,取得胜利,“相信西安球迷会营造很好的气氛。”(房亮)

(责编:胡雪蓉、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