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南非体坛一周内连死3人 女拳手遭KO后昏迷身亡

2014年10月30日08:57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南非体坛一周内连死3人 女拳手遭KO后昏迷身亡

体坛悲剧

女拳手遭KO后昏迷身亡

据外媒报道,南非一名女子拳击运动员在被击倒昏迷两周之后不幸去世。这也是南非体坛最近一周内死亡的第3名体育运动员。

现年31岁的费迪勒·梅威拉瑟在本月10日参加的一场拳击比赛中被对手KO后一直陷入昏迷状态,上周六她在比勒陀利亚的一家医院去世。

梅威拉瑟是南非体坛最近不到一周内去世的第3名运动员,此前南非国足守门员梅伊瓦在女友家里遭到枪击后身亡;南非男子田径800米运动员、世锦赛冠军慕布莱尼·穆劳德兹上周五在一场车祸中丧生。

(责编:温静、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