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直播 nba数据>>NBA2013-2014赛季

霍华德缺阵 哈登两双率火箭118-111轻取骑士

2014年03月23日10:53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霍华德缺阵 哈登37+11率队轻取骑士 火箭118-111骑士

  人民网3月23日电(张帆)据NBA中文官网消息,北京时间3月23日,NBA常规赛继续。霍华德缺阵,火箭喜获3连胜,骑士4连败。

哈登37分11助攻4抢断,帕森斯16分6助攻,贝弗利15分5助攻,特伦斯-琼斯14分。林书豪13分6篮板。骑士维特斯26分8助攻,泰勒-泽勒23分6篮板,德拉多瓦14分,杰克11分6助攻。特雷斯坦-汤普森10分12篮板。

火箭(47-22)三连胜,坐稳西部第四的位置。大将霍华德继续缺阵,但火箭最近火力全开,接连过关。在三连败期间,他们平均每场只得96.3分,但此后平均每场拿下了126.5分,命中率高达57.9%。骑士(26-44)四连败,与东部第八老鹰的差距达到六场半,季后赛基本无望。

骑士也少了大将欧文和洛尔-邓。本赛季次交锋,骑士不敌火箭,今天更是早早被拉开差距。

阿西克顶替霍华德首发后表现不俗,首次出手就命中,贝弗利紧接着三分得手,而帕森斯此后内突外投,一人拿下7分,火箭以一波17-4开局,全场领先。火箭防守并不严密,韦特斯突破后暴扣,内线球员也接连得手,在本节还有1分17秒时,他们只以31-36落后。林书豪连投带罚拿下3分,止住了骑士的攻势,火箭以39-31领先结束本节。

火箭继续扩大优势。第二节还有6分39秒时,阿西克挡住了两名防守球员,林书豪面前空无一人,果断出手命中三分,火箭以47-37领先。骑士几度反击,但都遭到火箭的压制,本节还有3分01秒时,哈登出手命中三分,他们以56-43领先。本节最后2分钟 ,两队轮番得分,哈登一人就有9分进账,火箭以67-55领先结束上半场。

杰克连投带罚拿下3分开始第三节,韦特斯和阿朗佐-吉此后也相继得手,骑士打出7-0,只以62-67落后。阿西克暴扣止住了骑士的攻势,哈登此后连续罚球得手,火箭重新取得两位数的优势。火箭外线也找到感觉,哈登甚至“打四分”成功,本节还有4分19秒时,哈登命中三分的同时造成犯规,连投带罚拿下4分,火箭以87-68遥遥领先。双方差距最多时达到了29分,骑士以一波7-0结束本节,才将比分追成79-101。

火箭第四节命中率下降。本节过半时,泽勒上篮得手,骑士将比分追成89-107。林书豪连投带罚还以三分,但仍未能止住骑士的攻势。比赛还有2分24秒时,韦特斯上篮得手后,骑士只以102-111落后。

林书豪的“打三分”后,火箭在最后5分20秒未能投中一球,但由于前面领先优势太大,他们仍能控制局面,骑士虽然一度将差距缩小到7分,但未能构成真正的威胁。

(责编:张帆、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