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火箭主场轻取掘金 哈登砍下三双越来越像领袖

2014年12月15日09:09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火箭主场轻取掘金 哈登砍下三双越来越像领袖

  本报讯(记者 宋翔)昨日火箭队在主场以108比96击败掘金队。“大胡子”哈登在本场比赛中得到24分、10个篮板以及10次助攻的三双“成绩单”,这是他职业生涯中第三次三双。在这场比赛中哈登更像是球队的领袖,尤其是在帮助伤愈的霍华德尽快找到比赛感觉方面,做得很到位。

  众所周知,得分对于哈登而言从来就不是问题。“大胡子”虽然不属于突破脚步十分快的那种球员,但他对于进攻节奏的把握,投篮时机的选择以及投、突技术的运用都十分熟练。这也是他位列目前NBA球员得分榜首位的原因,他场均能斩获26.3分。

  中锋霍华德因为伤病在此前无法上场,哈登因此承担的责任更重,上一场对阵国王队,“大胡子”不仅凭借一己之力将比赛带入加时赛,更是砍下了44分,并率队获胜。队友贝弗利就说:“我觉得他是联盟中最好的球员。”

  但哈登知道作为球队领袖,得分只是一方面,除此之外如何带动其他队友打出流畅的进攻,也是非常重要。尤其昨日是霍华德伤愈后重新回到球场,哈登明白这个时候应该将球更多地传给他,以让“魔兽”更快地找回比赛感觉。而霍华德也很争气,他总共11投9中,获得17次罚球机会,得到26分。哈登在赛后说:“我们十分期待他的回归,现在他回来了,并且表现得很好,这令我们都感到高兴。”

(来源:北京青年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