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詹姆斯休斯敦“歇菜” 关键三分不中热火告负

2014年03月06日10:31    来源:钱江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詹姆斯休斯敦“歇菜” 关键三分不中热火告负

  本报讯 詹姆斯砍下61分后打背靠背会怎么样?这恐怕是昨天热火火箭这场球最引人关注的热点。虽然詹皇在61分之夜表现得十分轻松,事实证明他毕竟还是血肉之躯,只休息一个晚上远远不够,全场比赛虎头蛇尾,詹姆斯只得22分,包括最后一记关键三分不中,热火103∶106失利后,8连胜被终结。

  对于火箭来说,这场球最怕的也是状态未知的詹姆斯。他会挟61分之勇再创新高?还是如强弩之末扮扮纸老虎?火箭一定是宁可信其有,把纸老虎当活老虎打。不但防守时对位的热火弃将贝弗利变身死缠烂打的斗牛犬,詹姆斯运球过半场就被四人包夹的情况也不止一次地出现。

  单从上半场来看,詹姆斯头上“61分先生”的光环犹在,首节就得了12分,半场结束时11投8中拿下19分,保持着上一场的得分节奏,但他终究并非来自星星的那个他,这样的背靠背比赛,体能实在顶不住了。下半场詹姆斯一共出手只有7次,投中了1个球,面对火箭的凶悍防守,再也没有单打抢吃的信心。

  赛后詹姆斯也是实话实说:“我现在极度疲惫。昨晚的比赛之后,我太累了,但我会找回能量。”不过一场无关紧要的常规赛失利,并未让詹皇的信心受挫:“只要我一踏上球场,就没有任何理由,我会找到能量的。”

  本报记者 楼栋

(责编:张帆、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