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詹姆斯:我从1号防到5号位 该是年度最佳防守队员

2014年02月08日14: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詹姆斯:我从1号防到5号位 该是年度最佳防守队员

  中新网2月8日电 据台湾东森电视台网站报道,对詹姆斯来说,上赛季如愿拿下职业生涯第4座年度MVP奖项后,如今他似乎也开始对其他奖项显得跃跃欲试。其中,象征防守端最高荣耀的“年度最佳防守球员”,显然就是詹姆斯下个积极争取的目标。日前,詹姆斯公开表示,“我绝对该是‘年度最佳防守球员’!”

  上个赛季未能夺得“年度防守球员”,詹姆斯从未掩饰过心中失落。本季除了挑战热火的冠军“三连霸”之外,詹姆斯要向职业生涯首座“年度最佳防守球员”冲击的决心,更是显而易见。

  日前球队击败洛杉矶快船之战,从对方控卫科里森到大中锋乔丹,全是詹姆斯看防对象,更别提明星前锋格里芬,也难逃小皇帝的防守“魔掌”。

  赛后,詹姆斯再度重申了自己对于该奖项的渴望,“这就是为什么我该拿一座‘年度最佳防守球员’的原因,从1号守到5号,一次进攻中轮番看防乔丹与科里森,过去从来没人能够做到。”

  职业生涯两度夺冠,4次年度MVP,身为联盟当今攻守两端最具主宰力的选手,詹姆斯或许就差一座“DPOY”(年度最佳防守球员)奖项,来辉映自己展现出的绝妙身手。

(来源:中国新闻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