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欧冠淘汰赛阿森纳米兰均告负 4个主队全部失利

2014年02月21日13:43    来源:成都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欧冠淘汰赛阿森纳米兰均告负 4个主队全部失利

  昨天凌晨,欧冠1/8决赛首回合进行了上半区另外两场比赛,阿森纳和AC米兰分别以0∶2、0∶1负于拜仁慕尼黑和马德里竞技。至此,在已经结束的4场比赛中,4个主队全部遭遇失利。

  昨天的焦点之役发生在酋长球场,阿森纳主场迎战卫冕冠军拜仁。虽然中场核心里贝里因伤缺阵,实力强大的拜仁仍完全控制了场上局势。阿森纳第8分钟点球失手错过领先的绝佳良机,上半场结束前拜仁也射失一个点球,双方前45分钟互交白卷。下半场卫冕冠军开始发威,克罗斯和穆勒分别建功将比分锁定为2∶0,拜仁客场奏凯。另一场比赛,AC米兰主场迎战马德里竞技。实力早已今不如昔的米兰苦苦支撑到第83分钟,终于被马竞头号杀手迭戈·科斯塔敲开球门,最终0∶1失利。

  上半区4场比赛结束后,曼城、勒沃库森、阿森纳、AC米兰4支主队竟然全部失利,这种情形在欧冠淘汰赛中极为罕见。4场比赛中,客队以总比分9∶0横扫主队,这样的悬殊分差同样令人震惊。下周将进行下半区首回合比赛,多特蒙德、曼联、皇马、切尔西将率先客场挑战圣彼得堡泽尼特、奥林匹亚科斯、沙尔克04和加拉塔萨雷。从主客队实力分析,很有可能再次出现主队全败的情形,如果小组第二球队在1/8决赛就全部出局,将创下欧冠新纪录,而这或许也意味着欧洲足坛两极分化现象进一步加剧。本报记者 肖竹

(来源:成都日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