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安东尼否认留尼克斯因科比:一直乐意和他打球

2014年10月28日10: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安东尼否认留尼克斯因科比:一直乐意和他打球

  中新网10月28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美国ESPN和湖人队球星“小飞侠”科比的口水战成开季前的话题,昨天尼克斯队一哥安东尼也加入讨论,他选择站在科比这一方。

  安东尼说:“我留在纽约是因为在这感觉更舒服,并非因为对和科比同队有疑虑,我现在在这,但我一直乐意和科比打球。”

  ESPN和科比的恩怨从新球季的球员排名开始,被评只有40名的科比反讽ESPN,随后ESPN专栏作家再撰文,指科比是“3000万美元的灾难、许多球员不愿去湖人是不想和科比当队友”。

  湖人队当然挺自家球星,昨天尼克斯的开放练球中,受球迷高喊“MVP”的安东尼就被媒体问到没去洛城的原因,是否和科比有关。

  新球季选择续留“大苹果”的安东尼,曾以自由球员身份和公牛小牛火箭以及湖人等队接触,其中只有湖人和尼克斯一样,提出复数年顶级合约。

  安东尼否认选择纽约是因为科比,两人夏天时还多次讨论转队议题,科比会以不同立场分析,而非拼命招揽,安东尼并没感觉到太多压力。

  尼克斯新教头费舍尔曾和科比共事超过10个球季,他也为老战友发声,指不想和科比同队的球员是想法出问题,“我们能这么好是因为我们方向一致,就算我们人格特质不同、领导风格不同,但仍能成为很好的组合。”

 

 

(责编:杨磊、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