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直播 nba数据

罗斯:喜欢梅隆 但是不会主动招揽安东尼

2014年06月30日13:26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罗斯:喜欢梅隆 但是不会主动招揽甜瓜

北京时间6月30日,据雅虎体育报道,公牛当家球星德里克-罗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不会主动招揽安东尼。

罗斯表示自己喜欢安东尼的比赛风格,同时甜瓜+玫瑰的组合也让人为之心动,但是自己不会主动招揽安东尼加盟公牛

罗斯给出的原因很简单。“那不是我的工作!”

“我认为安东尼如果想来,”罗斯接着说。“那么他会顺利加盟公牛。”

上赛季常规赛安东尼场均可以得到 27.4分。而罗斯在他的巅峰期10-11赛季常规赛他可以场均得到25分。罗斯详细他们二人可以在场上并存,携手作战并不是什么难事。

“我喜欢梅隆的比赛,”罗斯说。“梅隆是一个伟大的球员,在某些夜晚他可以给你送上致命一击,他的投篮无懈可击,我喜欢他那颗不服输的心。”

“我可以跟任何人组成搭档,甭管他是谁,”罗斯接着说。“我始终相信我可以跟任何人形成默契,如果我们需要在场上并肩作战。”

虽然罗斯表示自己会在下赛季100%恢复健康,但是他还没有做好准备在今年夏天为美国对出战世界杯小组赛。

在刚刚结束的两个赛季,罗斯仅仅出席了10场常规赛,各种伤病击垮了这位铁铮铮的汉子,罗斯表示他的康复计划正在按照计划进行,但是他不确定能够出席7月28日在拉斯维加斯举行训练营。

“目前我还不太确定,”罗斯告诉记者说。“但是我的身体一旦能够如期康复,我会义不容辞;现在来看我的身体恢复的不错,但是将来的事谁说的准呢?”

“现在我还没有真正想过这些问题,”罗斯说。“我每天只关心何时能够康复,一天天熬日子,而不是考虑其他问题。”

美国队会在8月30日前往西班牙参加世界杯,如果罗斯缺席,那么美国队仍有大量的备选控卫,这其中包括克里斯-保罗德隆-威廉姆斯、拉塞尔韦斯特布鲁克、达米安-利拉德、欧文、史蒂芬-库里和威少。

罗斯表示自己希望能够参加美国队,为国争光,但是健康问题让他如履薄冰,是否参加国家队的问题他无法作出决定,他的经纪人阿姆斯特朗会给出最终的答案。

“如果我们都同意,皆大欢喜,”罗斯说。“如果我的身体没毛病,我为什么要说不呢?”

在谈到膝盖的问题是,罗斯表示自己会在新赛季给所有人一个惊喜。

(责编:实习生 陈婷、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