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安东尼澄清与队友矛盾 小哈达威:我们是兄弟

2014年12月12日08: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安东尼澄清与队友矛盾 小哈达威:我们是兄弟

  中新网12月12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纽约尼克斯正在经历球队历史上最糟糕的开局,不断输球让队内矛盾频发。此前ESPN爆出安东尼与小哈达威之间爆发冲突的消息,并且安东尼还扬言动手。如今两人都已经证实,在上周输给布鲁克林篮网之后,双方确实发生过争执,但安东尼表示,他和哈达威之间已经没有问题。对此哈达威也作出正面回应。

  “我和蒂姆之间的问题已经解决了。”安东尼在尼克斯95比109不敌马刺的比赛之后说,“从一开始我就把蒂姆环抱在我的臂膀之下,并在他有困难的时候给他帮助,我会继续这么做的。”

  小哈达威对于安东尼的话也做出了正面回应,“我们是兄弟。兄弟之间会争吵,然后又重归于好。这很简单。我把梅隆(安东尼)当作我的导师。”

  截止到目前,尼克斯只取得4场常规赛的胜利,他们队内不仅爆出矛盾,安东尼的膝伤也是个未知数,尼克斯在本赛季似乎已经看不到任何希望。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