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2014年世俱杯揭幕 皇马下周三凌晨登场

周婉琪

2014年12月12日08:38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皇马下周三凌晨登场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2014年FIFA世俱杯在北非摩洛哥拉开战幕,在揭幕战中,大洋洲冠军、新西兰的奥克兰城队与东道主莫雷布特安队在120分钟内互交白卷,在随后的点球决战中以4比3胜出,晋级8强,他们将与非洲冠军塞蒂夫队争夺在半决赛上挑战南美冠军圣洛伦索队的资格。

为了弥补放弃承办非洲杯给摩洛哥带来的不利影响,本届世俱杯的成功与否非常关键,而C罗领衔的欧洲10届冠军杯得主皇马的出现将是本届世俱杯的最大看点。

根据赛程,两场1/4决赛将在北京时间12月14日凌晨进行,奥克兰城队将对阵阿尔及利亚的塞蒂夫队,而北中美冠军、墨西哥的蓝十字队则将对阵亚冠联赛冠军、今年淘汰了广州恒大的澳大利亚西悉尼流浪者队,这场比赛的胜者将在半决赛中挑战皇马,这场半决赛将在北京时间12月17日凌晨3时30分进行。

(责编:杨磊、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