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安东尼自曝一直带伤出战 膝伤恶化恐需手术

2014年12月11日09: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安东尼自曝一直带伤出战 膝伤恶化恐需手术

  中新网12月11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纽约每日新闻》记者罗伯特-萨博报道称:“消息源透露,安东尼这些日子一直在带着左膝伤病出战,目前他的膝盖很可能需要通过手术来恢复了。”安东尼自己也承认他一直在带伤出战,需要时间来恢复。

  “现阶段,我的伤势需要评估与观察。”安东尼说,“有时候(膝盖)会感觉好些,有时候则相反。我很看重自己是否能坚持带伤出战。不过另一方面我们一直在输球,我恨这个,我讨厌坐在板凳上看队友们打球。”

  “目前,我休战的话,这或许对每个人都有利。对我来说最好的选择也是休战,我可以静待自己康复,这或许是个不错的选择。但我不会主动休战, 除非管理层非要让我休息。”

  安东尼的膝盖需要手术,但手术日期可以暂缓到赛季结束之后。近来,罗斯因为“为自己健康考虑”的言论而遭受批评,安东尼或许更倾向于坚持出战,毕竟多年来他已经数次顶着伤病继续打球。两年前,他在季后赛中顶着肩伤打完了季后赛。

  但目前来看,尼克斯几乎已无季后赛希望,安东尼或许没必要在这个时候对自己的健康冒险。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