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安东尼:惨淡战绩难以置信 膝伤未好但不休战

2014年12月10日18: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安东尼:惨淡战绩难以置信 膝伤未好但不休战

  中新网12月10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尼克斯客场不敌鹈鹕,遭遇9连败。尼克斯目前战绩为4胜19负,目前联盟只有活塞队与尼克斯输球达19场。

  “我从未想象这赛季会打成这样,”安东尼赛后说,“现在这样的战绩太难以置信了。”

  安东尼还表示左膝的伤未见好转,这对他本赛季的表现造成了影响,目前尚未知伤势最终是否会导致他无法参加比赛。谈及伤情时安东尼表示:“他们可能要强制不让我上场,因为我不会选择休战。”

  本场比赛安东尼的出手次数比往常少,仅出手11次命中6球,获得17分。在比赛第四节的关键时刻,安东尼曾一度带领球队追近比分,这类剧情在本赛季经常上演,可惜球队以失败告终。而斯塔德迈尔则砍获了赛季新高的26分,并有5篮板5盖帽。

  “今晚我们在奋力拼搏,正如我一直所说的那样。”小斯表示,“我们有机会赢球的,只是我们错失了良机。”

  赢球的鹈鹕队目前战绩为10胜10负。“我们只知道需要赢下这场比赛,把胜率提至50%。”安东尼-戴维斯说到,“这场比赛有点胜利在望,但我们依然坚持努力打球的理念。”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