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直播 nba数据

罗斯:休战皆因为人生考虑 已近100%恢复

2014年11月12日10:07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罗斯:休战皆因为人生考虑 已近100%恢复

经过数年与伤病的对抗之后,罗斯如今更懂得爱惜自己的躯体。他不再尝试以健康换取短期战绩,而希望能够健康的走完自己的职业生涯。

自回归后,罗斯始终没有全速前进,当被记者问起是否满足现有状态时,罗斯给出了自己的回答:

“我很满意,老兄。这段时间我很好的控制了自己。也许很多人都因我不断缺席比赛而提出批评,但我认为这些人可能并不理解我真正经历的……我之前的决定不只是着眼于今年。”

“我在考虑自己退役之后的生活,我在做着长期打算。当我需要参加儿女的家长会或者毕业典礼时,我希望自己不要拖着一对因不爱惜自己而造成的伤腿。我只是学着变得明智些。”

当谈到何时100%恢复时,罗斯认为自己已经无限接近找回当年那个德里克-罗斯。

“我觉得自己就快回到状态了。看看比赛录像你就会发现,我增加了许多跳投,增加了一些抛投。也许我现在会投丢它们,但至少我现在能够出手这些球了。”

“只要锡伯杜教练给我机会,我依然能在最后时刻改变比赛走向,那是我早已熟悉的东西。现在我需要的不过是找回实战状态。”

(责编:胡雪蓉、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