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欧文28分詹姆斯18+7+6骑士胜公牛 罗斯空砍30分

2014年10月21日10: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欧文28分詹姆斯18+7+6骑士胜公牛 罗斯空砍30分

  中新网10月21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在一场NBA季前赛中,骑士107-98击败了公牛。

  詹姆斯得到18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欧文28分7次助攻,瓦莱乔22分8个篮板,勒夫9分13个篮板。

  罗斯18投12中,其中三分球5投4中,得到30分。大加索尔12分8个篮板,诺阿6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

  开场后罗斯两度突破上篮得手,不过他打的时间并不长。詹姆斯首节得到7分,骑士单节21-17领先。

  第二节,罗斯火力全开,他命中三分后,公牛以36-42落后,不过,欧文、詹姆斯连续得手,骑士47-36重新拉开分差。罗斯此后又两度三分得手,半场结束时,公牛只以49-51落后。

  第三节,罗斯攻势不减,他三度攻入篮下,在他2+1得手后,公牛54-53反超。双方此后陷入拉锯战,不过,骑士在打出一波11-0后,75-65重新获得两位数领先。公牛命中一记压哨三分,75-82落后结束前三节。

  第四节,罗斯只出手两次,投中一球。他三分命中后,公牛将比分追成97-103。不过,公牛此后频频打铁,无力翻盘。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