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金球奖变二人转 普拉蒂尼:希望德国人获奖

2014年10月21日10:08    来源:重庆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金球奖变二人转 普拉蒂尼:希望德国人获奖

  梅西当完C罗当 C罗当完梅西当

  金球奖成二人转

  连普拉蒂尼都看不下去了

  过去六年,FIFA的金球奖已经成为了梅西和C罗的“私人定制”(前者4次,后者2次),以至于其他球员就算表现再出色,冠军再多也最多捞个“提名”。眼看这样的垄断场景持续多年,现任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也出现“审美疲劳”,在昨天接受一家媒体采访时公开表示:“虽然梅西和C罗很出色,但新科世界杯冠军德国队中的成员才更应该获得金球奖。”

  今年金球奖花落谁家已经被球迷广泛讨论,德国队在巴西世界杯上获得冠军,球迷认为穆勒或者拉姆有资格拿奖。不过事实上与四年前的行情相似,德国和西班牙都是靠整体夺冠的球队,没有一个特别突出的个体,就像哈维、伊涅斯塔一样始终与金球奖无缘,这由此还引爆了关于金球奖评判标准的争论。“世界足坛需要新的偶像。”普拉蒂尼这样说,但在如今的足球世界,还没有哪名球员的“偶像指数”能够超越C罗和梅西,这也是去年里贝里为何如此优秀依然无缘奖杯的原因。从这个角度来看,德国人拿奖的几率依然不高。

  @满满的都是恨:“普爷爷说给德国人,关键是要看布爷爷同不同意。”

  @林月2007:“哎呀,符合标准的只有赫迪拉了,欧冠、世界杯、国王杯冠军一应俱全。”

  @QQ被盗:“干爹看到干儿子梅西今年金球奖无望,出此下策。” 重庆晚报记者 冯劼

(来源:重庆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