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周日全力进攻天体 国安盼客胜恒大

2014年10月21日09:37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周日全力进攻天体 国安盼客胜恒大

  本周末,北京国安将在客场对垒广州恒大,本场比赛的胜负将直接决定2014中超联赛的冠军归属。昨天,广州恒大发布了本场比赛的赛前海报,而北京国安也不甘示弱,全队上下都期待能够在客场上演赢球好戏。

  广州恒大发布的海报主题为剑拔弩张。海报上用恒大首发球员的名字拼出了一张由古代武器组成的图案。中间图案由华南虎的虎头组成,图案下方的两把利剑由吉拉迪诺与埃尔克森的名字组成,而上方的斧头由郜林的名字组成,弓则是由迪亚曼蒂的名字组成。10月26日15点35分,中超第29轮恒大将在主场天河体育中心迎战国安,目前双方的分差还是6分,国安如果要想将争冠的希望延续到最后一轮,就需要客场战胜恒大,这一场天王山之战也是本年度最值得关注的比赛。值得一提的是,国安至今还未在客场战胜过恒大。

  面对恒大的严阵以待,北京球迷也制作了多款海报来回应恒大。记者在国安球迷论坛看到,北京球迷制作的海报精良,一幅海报中还将故宫里的金銮殿龙椅作为背景,来显示国安将恒大拉下马的决心。同时记者了解到,北京球迷也做好了周末赴客场为国安将士呐喊助威的准备。

  昨天,北京国安从杭州回到了北京。在休整一天后,国安将在今天开始技战术训练,全力迎接周末的这场决战。“打到目前这个份上,根本就不需要什么动员,谁都明白比赛的意义。我们清楚客场没有从恒大身上占到便宜,但是我们也深知纪录就是用来破的。现在全队都在和时间赛跑,抓紧每一分钟来备战,争取周日客战恒大时拿出最好的状态,目标也很明确,那便是全取三分。”昨天,国安门将杨智道出了全队的心声。

(来源:京华时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