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阿根廷名帅屁股被烫 印度球员空翻毙命

2014年10月21日09:24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阿教练屁股被烫 印球员空翻毙命

  足球之所以能够成为世界第一运动,变幻莫测、意外频发恐怕是一个原因。上周末的国际足坛,意外事件就不少,比如阿根廷名帅贝尔萨的屁股被热咖啡烫了;比如印度一球员进球后学克洛泽空翻,结果一命呜呼……

  屁股坐上热咖啡 贝尔萨差点“菊花残”

  贝尔萨在教练界堪称教父级别的人物,包括瓜迪奥拉在内的诸多教练都将他奉为老师,但就是这样一位性格教练,日前却在万众瞩目之下出了一回糗。在上周末马赛对阵卢兹的法甲比赛期间,贝尔萨竟一屁股坐到了滚烫的咖啡上面,这位疯子教练当场被烫得大叫起身。

  刚刚过去的周末,法甲豪门马赛坐镇主场迎战图卢兹,虽然贝尔萨的球队最终2:0战胜了来访的图卢兹,但疯子教练却“很受伤”。

  比赛进行期间,贝尔萨全心全意地观察场上局势,并指挥弟子比赛。当时教练席前面放着一个冷却箱,马赛的一位助教将一杯滚烫的咖啡放在了上面。专心指挥比赛的贝尔萨完全没有注意到这一情况,他随后竟一屁股坐到了冷却箱上!从当时的视频来看,贝尔萨的屁股正中那杯热咖啡,结果可想而知。

  作为教练竟然差点落得“菊花残、满腚伤”,这也实在太奇葩了一些。

  进球后模仿克洛泽空翻 印度一球员头部着地毙命

  比起贝尔萨的“满腚伤”,印度这位球员的遭遇就更加悲惨了。印度东北部米佐拉姆邦地区的一名23岁球员,在参加当地联赛进球后,采用了德国著名前锋克洛泽式的空翻庆祝,但落地时不幸头部着地,入院医治无效去世。

  这名不幸的球员名叫彼得·般桑祖拉,他于周末在印度东北部的卡沃扎沃尔镇参加了一场地区级别的足球联赛,并打入扳平的进球。兴奋的般桑祖拉用两个前手翻接一个后空翻的动作庆祝自己的进球,不料乐极生悲,动作失误头部着地。

  据他的队友描述,当时般桑祖拉痛苦地倒在场地上,随后队友和裁判员意识到了问题的严重,将他用担架送往医院。周日,般桑祖拉的病情恶化。尽管医生曾试图修复他受损的脊椎,但他还是不幸于周日当天去世。当地足协官员哈马尔称,般桑祖拉在去世前捐出了自己的眼角膜。(汤敏)

(责编:胡雪蓉、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