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里贝里表达对金球奖不满:我对金球奖再无兴趣

2014年01月21日15:33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里贝里表达对金球奖不满:我对金球奖再无兴趣

  羊城晚报讯 记者徐扬扬报道:“去年我和球队一起赢得了一切,C罗什么都没有赢得,我觉得我更应该赢得金球奖。但这个奖包含了太多政治因素,投票截止时间往后延期了两周,这在以前从未发生过,这已经无关足球本身,而是一个政治决定。”昨天,也是就C罗第二次捧得金球奖一周后,评选排名第三的里贝里首次在慕尼黑对媒体公开表达了不满。

  法国人甚至直言:“我对金球奖再无兴趣!”里贝里还对年度最佳阵容德甲球员太少提出了质疑:“只有3名拜仁球员入选,这简直不可思议。托马斯·穆勒当之无愧该入选,同样的还有阿拉巴、施魏因斯泰格和罗本。我们赢得了五个冠军,并创造了历史,而且阵容中没有一名多特蒙德球员,格策和莱万多夫斯基呢?这怎么可能。”

  法国足球昔日传奇、现在的皇马助教齐达内则对此事谈了自己的看法:“C罗夺得金球奖当然不能就说是丑闻,里贝里全年优异的表现,拿金球奖当之无愧,但C罗一年也打进了69球,这和里贝里的表现是两种标准吧。”

(来源:羊城晚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