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里贝里仍不忿C罗拿金球奖:他什么冠军都没有

周磊

2014年01月21日10:41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里贝里仍不忿C罗拿金球奖:他什么冠军都没有

里贝里仍不忿C罗不配金球

拜仁球星里贝里昨天表示,自己对金球奖已经不感兴趣了,这个奖项受到了太多政治因素影响,C罗去年没有赢得任何冠军,和自己没法比。

里贝里在出席球迷活动时,就对最后的结果表达了不满,“作为职业球员,我尊重这个结果,但是我觉得评选里有太多政治因素,大家都知道我和拜仁去年表现怎么样,可这些都被忽视了。”德国媒体认为,里贝里对于国际足联延迟投票一事耿耿于怀,此前他已经表示过这种做法会影响公正性。

昨天里贝里对慕尼黑媒体表示,他认为自己去年的成绩要明显好于C罗,“和拜仁一起,我赢得了所有的冠军,C罗什么都没有,这都被忽视了,已经不是足球因素来决定这些了”。被问到是否期待今年再次获得金球奖提名时,里贝里也显得不太关心,“我对这个奖项已经没兴趣了。”

(责编:温静、张帆)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