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多特蒙德不惧拜仁挖角 俱乐部CEO大度称理解

2014年02月27日13:20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多特蒙德不惧拜仁挖角 俱乐部CEO大度称理解

  多特蒙德4比2击败泽尼特,晋级前景一片光明。前拜仁主帅希斯菲尔德对多特蒙德的状态感到惊讶,他认为多特蒙德有望再次打进决赛。

  姆希塔良和罗伊斯分别进球,莱万多夫斯基梅开二度,多特蒙德客场两球优势取胜,令泽尼特翻盘变得相当困难。莱万多夫斯基将在夏天加盟拜仁,他表示自己现在依然希望为多特蒙德多做贡献,“这肯定不是我在这里的最后一球,我们想在欧冠走得很远。教练说我们还没有晋级,确实是这样,下一回合我们也得表现得比对手还好。这是欧冠,没有什么事情是简单的。”

  拜仁慕尼黑上周表示不会再从多特蒙德挖人,他们在一年内已经从多特引进了格策和莱万多夫斯基两员大将。多特蒙德CEO瓦茨克表示理解拜仁,“这是市场规律,很多德国公司在商战中也这样做,只是这样让拜仁以外的德甲球队变得有些困难。我们希望成为德国足坛另一座灯塔,也许没有拜仁的红白色那样亮,但我们也要持续发光。”

(责编:温静、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