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莱昂纳德双眼都受到感染 出战常规赛揭幕战成疑

2014年10月21日10: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莱昂纳德双眼都受到感染 出战常规赛揭幕战成疑

  中新网10月21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圣安东尼奥媒体报道称,之前曾有消息称,马刺前锋科怀-莱昂纳德因为右眼感染缺席剩余的季前赛,而据最新消息显示,莱昂纳德的右眼感染已经扩展到了左眼。目前来看,莱昂纳德甚至可能缺席常规赛揭幕战。

  早在随队出征土耳其前莱昂纳德的眼睛就受到了感染,而现在情况变得更严重,他现在打揭幕战都成了问题。马刺主帅波波维奇谈到爱将的伤病时说:“两只眼睛的情况有些反复,很疯狂科怀还要缺席10多天。”

  莱昂纳德是上赛季马刺拿下总冠军的重要功臣,他获得了上赛季的总决赛MVP。

 

(责编:龚聪(实习生)、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