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为下赛季积攒能量 莱昂纳德:暂不为国出战

2014年07月17日10:01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莱昂纳德:暂不为国出战

美国男篮近期公布了参加2014西班牙世界杯19人集训名单,其中最引人关注的——今年新科NBA总决赛MVP科怀·莱昂纳德并不在名单之列。对此,莱昂纳德表示他打消了参加美国男篮的考虑,因为他看到托尼·帕克和马努·吉诺比利在代表完各自国家参加完比赛后,在NBA常规赛中,他们的身体经受了不小的考验。

莱昂纳德在马刺热火的总决赛中上演了“黑马奇迹”,他连着两个赛季随队征战到了六月下旬。

“在经历了这两个赛季一直打到六月下旬后,如果再持续参赛,这将对你的身体是个极大的考验”,莱昂纳德在面对圣安东尼奥快讯时提到,“我看到托尼和马努在休赛期那么努力的比赛之后,回到常规赛季中,他们的身体承受了很大的煎熬,他们是我的前车之鉴”。

帕克在2013-2014赛季中代表法国队出征比赛并赢得了欧洲男篮锦标赛的冠军,教练波波维奇曾说,这个全明星级别的得分后卫被“榨干了”。

吉诺比利在马刺今年的总决赛中承受着右腿伤病的困扰,但他仍希望代表阿根廷队出战。

23岁的莱昂纳德仍然被寄希望于承为2016年美国男篮大名单中的一员。他把退出本届世界杯美国男篮大名单的决定,称作“一个非常艰难的决定”。

“我想去和其他国家的球员竞争,但是我需要时间去恢复,这样我才能在下一个漫长的赛季中调整好身体状态”,他这样告诉媒体。

(责编:杨磊、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