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季前赛马刺加时不敌热火 莱昂纳德眼部伤情恶化

2014年10月20日13:35    来源:北京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季前赛马刺加时不敌热火 莱昂纳德眼部伤情恶化

  马刺主帅波波维奇时常语惊四座,昨天他就直言没有勒布朗·詹姆斯的热火,自己根本不会去关注,结果随后进行的季前赛,马刺在主场历经加时以108比111败给热火,遭遇两连败。

  韦波休战 纳皮尔挑大梁

  今年总决赛马刺成功复仇热火,摘得总冠军,外界认为这是詹姆斯离队重返骑士的导火索。昨天的季前赛是两队自总决赛后首次碰面。虽然韦德、波什等球星留队,热火依旧是总冠军的有力争夺者,但在马刺主帅波波维奇看来,热火已今非昔比,他甚至称没有詹姆斯的热火,自己不会关注。

  然而波波维奇这段话说完仅仅几个小时,热火就在马刺的主场“教训”了新科总冠军。马刺队邓肯复出,帕克和莱昂纳德缺席,热火队则让韦德、波什和洛尔·邓一同休战。纳皮尔替补出场,带领热火首节以29比19领先。马刺在前三节曾将分差缩小至1分,并在第四节最后28秒追成100平,将比赛拖入加时。最后时刻,纳皮尔再度称雄,加时赛中独得6分,还有1次助攻,带领热火取得领先,最终拿到两连胜。

  马刺大将 眼部伤情恶化

  此前右眼出现感染症状的马刺前锋莱昂纳德病情进一步恶化,目前感染已经扩散到左眼。他不仅错过本场比赛,很有可能缺席整个季前赛。

  “莱昂纳德仍然无法出场,至少要再歇10天。”马刺主帅波波维奇在接受采访时谈道,“(感染)在他的双眼之间往复,这真是太扯了。”按照波波维奇给出的时间表,这位23岁的小前锋不仅季前赛无法再出场,就连揭幕战能否出战也存在疑问。

  今年总决赛对热火的五场系列战中,莱昂纳德以场均17.8分、6.4个篮板、2.0次助攻、1.6次抢断、1.2个封盖、命中率61.2%、三分命中率57.9%的表现成为NBA历史上第二年轻的总决赛最有价值球员。

  晨报记者 亢雪松

 

(责编:龚聪(实习生)、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