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阿圭罗完成“大四喜” 荣登曼城队史第一射手

2014年10月20日16:09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0月20日电(杨磊) 在英超联赛第8轮曼城击败热刺的比赛中上演大四喜后,阿圭罗已经成功地在英超赛场上攻入61球,超过了为曼城打进58粒英超进球的同胞特维斯,成为曼城英超历史射手王。阿圭罗表示自己很高兴成为俱乐部英超历史上的第一射手,并希望在将来打入更多的进球以巩固自己的头名位置。

在周六曼城主场迎战热刺的比赛中,阿圭罗包办了曼城队的所有进球,最终帮助球队以4-1大胜对手。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阿圭罗在上赛季曾饱受伤病困扰,但他在这场比赛的精彩发挥无疑宣告了自己的回归。在赛后接受采访时,阿圭罗表示,自己很高兴能成为俱乐部历史的一部分。“我很高兴能被载入俱乐部的史册中,我希望自己能够继续进球,但是最重要的是我的进球能够帮助球队赢得比赛。对于我们而言,这场比赛获得的3分让我们能够继续紧追切尔西。”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