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曼城搭上欧冠16强末班车 纳斯里打破进球荒

2014年12月11日16:04    来源:新民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曼城搭上欧冠16强末班车 纳斯里打破进球荒

  这是纳斯里和曼城本赛季最铁血的一天。今晨欧冠与罗马小组生死战之前,纳斯里本赛季尚未有过进球,而曼城欧冠之旅也岌岌可危,而与罗马之战进行到60分钟时,纳斯里终于迎来进球,他禁区边缘一脚势大力沉的世界波,球如炮弹击中大门立柱内侧后弹入球门。“蓝月亮军团”终于踢出英超冠军的风采,2比0挫败罗马,连续第二个赛季挺进欧冠16强。

  今晨客场与罗马生死战,曼城前场、中场、后场3员大将阿圭罗、图雷、孔帕尼均因伤缺阵,这让曼城球迷为他们捏一把汗,不过曼城凭借雄厚的实力、豪华的球员配置,捍卫了英超冠军的荣誉。纳斯里虽然本赛季一直没有进球,不过在阿圭罗受伤缺阵,曼城迫切需要进球时挺身而出,在曼城一度场面不占优的情况下,打入了堪称他职业生涯最强劲的一个进球,数据显示他这脚怒射球速达107公里/小时,从射门到进球只用了0.7秒。进球后纳斯里狂奔庆祝,大声咆哮,尽显进球后的豪爽以及对胜利的渴望。与纳斯里同样出彩是门将哈特,他的多次扑救,瓦解了罗马的猛烈攻势。最后时刻,萨巴莱塔为曼城锦上添花,锁定出线席位。

  今晨罗马奥林匹克体育场最耀眼的是那“蓝月亮”。从小组赛前4轮一场不胜、仅积两分,到最后两轮连胜拜仁和罗马,“蓝月亮军团”上演大逆转。主场不敌莫斯科中央陆军可谓是曼城本赛季欧冠的谷底,不过处于出局边缘时,曼城没有放弃,而是奋起反击,成为欧冠历史上第三支四轮小组赛过后仅得两分、但最终出线的球队。对于曼城而言,今晨不仅仅是一场单纯的胜利,更是提升信心和士气之战。铁血曼城证明,他们不仅能在英超打硬仗,同样也能在欧冠硬碰硬。本报记者 黄永顺

(来源:新民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