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欧冠联赛小组赛今晨激战 阿圭罗力挽狂澜救曼城

2014年11月26日15:23    来源:今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欧冠联赛小组赛今晨激战 阿圭罗力挽狂澜救曼城

  本报讯 (记者张文元)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014-2015赛季欧冠联赛开始了小组赛倒数第二轮的争夺。在备受关注的“死亡之组”E组比赛中,曼城队凭借阿圭罗的“帽子戏法”以3比2主场险胜拜仁慕尼黑队,罗马队客场1比1战平中央陆军队。本组将与拜仁携手小组出线的球队要到最后一轮结束后才能产生。

  曼城队与拜仁队的比赛是今晨的焦点战。虽然拜仁已经提前确保小组第一,但主帅瓜迪奥拉并不想轻易放自己的老乡佩莱格里尼执教的队伍一马。这一点从拜仁今晨的排兵布阵就可看出,莱万多夫斯基、里贝里、罗本和阿隆索等主力球员悉数首发。比赛开始后,拜仁打得积极主动,但准备充分的曼城队却利用一次反击改变了场上的均衡。第20分钟,曼城队阿圭罗反击带球插入拜仁禁区,拜仁后卫贝纳蒂亚无奈对其犯规,主裁判吹罚点球并出示红牌将贝纳蒂亚罚下。阿圭罗主罚命中,曼城队1比0领先并在场上人数上占优。随后,拜仁队阿隆索利用任意球扳平比分,上半场最后阶段,莱万多夫斯基的头球让拜仁队2比1反超比分。易边再战,曼城队将阵型进行了调整,他们希望充分利用场地的宽度来发挥出人数上的优势。而拜仁方面随着比赛的深入体能下滑。比赛进行到最后五分钟,曼城队的阿圭罗两次利用拜仁后防线的防守注意力不集中完成进球。最终,曼城队如愿以3比2赢得胜利。

  本组另一场比赛,罗马队在比赛最后阶段被中央陆军队扳平比分,遗憾地收获了一场客场1比1的平局。这样,在小组赛还剩一轮的情况下,除了早已提前锁定小组第一的拜仁慕尼黑队,其余三支球队罗马队、曼城队和中央陆军队都积5分。最后一轮比赛,中央陆军队客场挑战拜仁慕尼黑队凶多吉少,这就意味着罗马队主场迎战曼城队比赛的最终胜者基本能够成为本组第二支出线队伍。

(来源:今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