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阿圭罗上演帽子戏法 曼城胜拜仁逃离死亡线

2014年11月26日08:54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阿圭罗上演帽子戏法 曼城胜拜仁逃离死亡线

  新华网伦敦11月25日体育专电(记者王子江)英超冠军曼城队25日在伊蒂哈德球场进行的欧洲冠军联赛小组赛E组的一场生死之战中,凭借阿圭罗的三粒进球,以3:2逆转拜仁慕尼黑队,取得小组第一场胜利,也保留住了小组出线的希望。

  在另外一场比赛中,同组的罗马队以1:1战平莫斯科中央陆军队。这样,曼城、罗马和中央陆军同积5分,拜仁积12分早已出线。在12月10日客场与罗马的比赛中,曼城如果获胜或者至少以1:1战平对手就还有机会以小组第二的成绩进入16强。

  曼城此前4战积两分名列小组最末,这场比赛只要输球就被淘汰。第21分钟,阿圭罗利用反击带球突入禁区,被贝纳蒂亚从后面铲倒在地,主裁判立刻出示红牌并判给曼城点球。阿圭罗亲自主罚命中。

  10人的拜仁沉着应战,主帅瓜迪奥拉以丹特换下罗德。第40分钟,阿隆索20米外主罚任意球,球直入球门远角。5分钟后,曾效力于曼城的博阿滕右路斜传门前,莱万多夫斯基头球冲顶,球打在肩上飞入球门,拜仁反以2:1领先。

  背水一战的曼城下半场虽然加强攻势,但除了兰帕德在第70分钟的远射被诺伊尔托出横梁外,并没有创造多少机会。第86分钟,阿圭罗得球后摆脱丹特防守,单刀闯入禁区射门,球打在右侧门柱上弹入网窝。

  第91分钟,阿圭罗利用博阿滕的停球失误,断球后面对对方三名球员的防守,冷静地完成了帽子戏法,带领曼城逃离死亡线。阿圭罗本赛季的进球也达到15个,占曼城所有比赛29个总进球的一半多。

  曼城主帅佩莱格里尼赛后说:“所有大的球队都需要关键的球员,阿圭罗就是我们的关键球员。全队奋战到了最后一刻,这场胜利让我们重新找回了自信。”

  “我们让他们得到了胜利,”瓜迪奥拉说,“最后10分钟我们都累了。”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