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欧冠小组赛前瞻:拜仁晋级在望 罗马征途凶险

2014年11月05日14:31    来源:海南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欧冠小组赛前瞻:拜仁晋级在望 罗马征途凶险

  北京时间11月6日凌晨,欧冠小组赛第四轮第二个比赛日迎来一场焦点战:德甲巨人拜仁慕尼黑在主场迎来意甲劲旅罗马。拜仁若取胜则提前两轮晋级16强;而对于罗马来说,如果再次输给拜仁,小组第二的位置很可能不保。

  在第三轮比赛中,当时保持不败的罗马在主场与拜仁进行头名之争,赛前预计为势均力敌的比赛变成了拜仁的大屠杀,拜仁客场7:1狂胜。三轮过后拜仁全胜积9分遥遥领先。罗马在上轮惨败后与曼城的积分差距缩小到2分,而净胜球处于劣势,此轮罗马如果继续输球,很可能被曼城超越,出线形势将很严峻。

  拜仁继续受到伤病的困扰,阵中依然有重要球员缺阵,罗本刚刚伤愈复出,里贝里赛前又要回家为亲人奔丧。罗马倒是没多少病号,他们的主要问题是疲劳和状态下滑。

  拜仁和罗马最近都进入魔鬼赛程,本周中的欧冠小组赛是他们在19天内的第6场比赛,两队的体能将受到考验。相对来说,阵容厚度足够深的拜仁应对伤病困扰和魔鬼赛程不怎么吃力,他们在各条战线上依然生猛,近期5战4胜1平。罗马近期的表现则较为糟糕,在欧冠和联赛中分别输给了拜仁和那不勒斯。如果罗马不能及时恢复体能和提升状态,恐很难在客场复仇拜仁。 ■ 林永成

(来源:海南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