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中甲近尾声悬念逐渐揭晓 重庆力帆提前夺冠

2014年10月20日15:35    来源:今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甲近尾声悬念逐渐揭晓 重庆力帆提前夺冠

  本报讯 (记者张文元)本赛季中甲联赛昨日结束了第28轮的全部争夺。在联赛还剩两轮的情况下,本赛季中甲联赛升降级的悬念基本已经全部揭晓。

  冲超方面,重庆力帆队在2比2战平广东日之泉队之后已经提前锁定了本赛季中甲联赛冠军,拿到了一张下赛季的中超联赛门票。另一支冲超球队将在石家庄永昌队、武汉卓尔队和北京八喜队之间产生。虽然石家庄永昌队本轮客场0比1不敌新疆队,但是武汉卓尔队本轮并未能在主场全取3分,只是1比1战平了深圳队。这样,两队之间的差距仅仅被缩小到了2分。石家庄永昌队在与武汉卓尔队的胜负关系比较中占优,最后两轮石家庄队方面只要获得一平一胜的成绩,那么无论对手比赛结果如何都将冲超成功。而武汉卓尔队如果最后两轮不能全部获胜,他们的冲超道路很可能以失败告终。北京八喜队目前已经落后石家庄永昌队4分,冲超仅剩理论上的可能。

  降级方面,上轮延边队已经提前降级。本轮成都队客场0比1不敌北京八喜队,他们的竞争对手河北中基队主场2比2战平北京理工队。这样,排在倒数第二名的成都队已经落后河北中基队6分,在联赛还剩两轮的情况下,成都队仅仅剩下了理论上保级希望。下一轮比赛,河北中基队只要获得一场平局就将提前送成都队降级。

(来源:今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