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中甲-重庆力帆提前两轮夺冠成功冲超

2014年10月19日13:22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甲-重庆力帆提前两轮夺冠成功冲超

  新华网重庆10月18日体育专电(记者周凯)在18日晚中甲联赛第28轮的一场关键较量中,中甲联赛领头羊重庆力帆队主场以2:2战平广东日之泉队,以总积分60分领先排名第二的石家庄永昌队7分,提前两轮夺冠冲入下赛季中超联赛。

  作为老牌职业球队,重庆力帆自2011年从中超降级后一直混迹中甲,本赛季球队提出冲超目标,并大力引援,内援方面引进了原国脚、长春亚泰队长王栋,大连阿尔滨的陈雷等;外援方面,除了与上个赛季表现不错的古托续约之外,力帆签下了两名来自巴西的外援奥兰多和艾里亚斯。实力的增强让重庆力帆在本赛季中甲联赛上一路高歌猛进,长时间位于榜首位置,古托和王栋也占据了射手榜的前两位。

  上轮重庆力帆积59分,领先第三的武汉卓尔队9分,本轮只需打平就能冲超。这场冲超之战吸引了山城近2万9千名球迷前来助威。广东日之泉队以防守反击迎战,给重庆力帆制造了多次威胁,重庆力帆两次落后两次扳平,最终双方以2:2战平。此役后,重庆力帆积60分,石家庄永昌队负于新疆队积53分,武汉卓尔平深圳红钻积51分,提前两轮夺冠冲入下赛季中超。

  重庆力帆队主教练王宝山赛后也十分兴奋,他说:“感谢重庆力帆集团15年来对足球的坚持,感谢球迷的支持,明年我们会表现得更好。”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