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曝诺阿招募安东尼来公牛:想夺冠就来芝加哥

2014年03月07日08: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曝诺阿招募安东尼来公牛:想夺冠就来芝加哥

曝诺阿招募安东尼来公牛:想夺冠就来芝加哥

中新网3月7日电 据NBA中文官网报道,北京时间3月7日,据悉,诺阿想要赢得总冠军,为了实现目标,他希望安东尼能够加盟公牛。在上月举行的全明星周末上,诺阿就游说安东尼加盟公牛

消息人士透露,当时诺阿的大意是:你可以去洛杉矶,但是如果你想要总冠军,你就该来芝加哥。而安东尼给诺阿的回应是他赞赏公牛的强硬以及对胜利的渴望,而且德里克-罗斯还是他儿子的偶像。

而罗斯也希望公牛能够签下安东尼,如果有需要,他本人也愿意帮忙招募。

如果要签下安东尼,公牛需要对卡洛斯-布泽尔实施特赦条款,下赛季布泽尔的薪水是1680万,他们能够给安东尼的年薪是1500万。如果他们能够将邓利维交易掉,还将多出300万的空间。

不过,鉴于联盟规定,球员不能游说其他有合同在身的球员加盟其他球队,所以双方应该都不会承认。

(责编:温静、张帆)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