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直播 nba数据

公牛用两首轮签位从掘金交换麦克德莫特

2014年06月27日13:22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公牛用两首轮签位交换麦克德莫特

北京时间6月27日讯,据联盟消息人士向ESPN透露,公牛用他们的两个首轮选秀签位从掘金换来了后者在第11顺位选中的新秀道格-麦克德莫特。公牛如愿以偿地得到了他们心仪已久的射手。

公牛整个赛季都在关注这位克雷顿大学的明星球员,他们用手中的首轮第16顺位和19顺位选秀权跟掘金做的这笔交易,而公牛在这两个签位分别挑中了来自克罗地亚的中锋尤素福- 努尔契奇和密歇根州立大学的后卫加里-哈里斯。并且公牛还打算继续清理薪金空间,以便追逐包括安东尼等明星级自由球员。射手和得分手正是目前队中迫切需求的。

公牛2013-14赛季球队的投篮命中率为42%,三分命中率仅有33.3%。他们是全联盟场均得分最低的球队。只有罗斯在的10场比赛,他们场均能得到93.7分。公牛队内仅有迈克-邓利维和柯克-辛里奇两位比较可靠的外线投手。辛里奇已经成为自由球员,而邓利维也极有可能被交易。

麦克德莫特作为他们学校的头牌球员,上赛季表现出色。场均得到26.7分,投篮命中率高达52.6%,三分命中率也有45%。

(责编:实习生 陈婷、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