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直播 nba数据

公牛出售首轮签 风城或招揽进攻型老将

2014年06月19日10:41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公牛出售首轮签 风城或招揽进攻型老将

北京时间6月19日,据消息源称,芝加哥公牛队目前正在出售球队今年两个首轮签。

2014年选秀大会,公牛拥有首轮16位和19位选秀签,公牛希望能够利用两个首轮签换到一个更高顺位的选秀权,这样可以保证公牛能够在今年获得一名更优秀的新秀,如果计划失败,那么公牛希望能够用着两个首轮签换了一名拥有不俗得分能力的老将。

本赛季公牛常规赛战绩为48胜34负,位居东部第四,虽然球队挺进季后赛,但是首轮便惨遭淘汰,如今管理层希望能够通过交易补强阵容。

德里克-罗斯无人问津的情况下,球队只能放弃卡洛斯-布泽尔和其他球员,安东尼依然是他们的首选。

(责编:实习生 陈婷、胡雪蓉)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