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热火新援右膝半月板撕裂 麦克罗伯茨恐赛季报销

2014年12月16日07: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热火新援右膝半月板撕裂 麦克罗伯茨恐赛季报销

中新网12月16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热火队在美国时间周一结束球队训练后宣布了重要伤病情况。他们今年夏天引进的前锋约什-麦克罗伯茨由于右膝半月板撕裂将接受手术治疗,他很可能因此赛季报销。

热火主教练斯波尔斯特拉在球队训练结束后对媒体公布了这个消息。“伤病是比赛的一部分,当你面对逆境表现得足够顽强时,你才能收获好的回报。”斯波教练说,“这正是磨炼球队意志品质的时候,我告诉大家明天会更好。我们就是要与伤病黑洞抗争到底。”

热火最近战绩糟糕,球队除了麦克罗伯茨外还有多例病号。波什由于小腿肌肉紧绷缺席了昨天输给公牛的比赛,在球队最新的训练中波什只是尝试了轻微的练习,明天热火客场挑战篮网的比赛他将不会随队前往。而韦德则因为胃部病毒感染没有参加球队的最新训练,他也很可能缺席热火的下一场比赛。

麦克罗伯茨在上周热火战胜太阳的比赛中受伤,当时他与对方争球时不慎撞伤了膝盖。热火今年夏天用4年2300万美元的合同签下了麦克罗伯茨(自由球员身份),本赛季他代表热火出战17场比赛,场均得到4.2分2.6篮板和1.9次助攻。

本赛季热火饱受伤病折磨,韦德、波什等球员都遭遇了病魔的困扰。热火原本计划的主力阵容也没能经过有效的磨合。波什、麦克罗伯茨、韦德、诺里斯-科尔和罗尔-邓五个人本赛季共同在场上打球的时间只有34分钟,这对于他们来说确实很不幸。

“这是一个巨大的打击,”热火控卫马里奥-钱莫斯说,“希望所有事情都不要往更坏的方向发展。”

(责编:温静、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