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科比:不为超天勾马龙继续硬撑 能上场比赛就好

2014年12月16日07: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科比:不为超天勾马龙继续硬撑 能上场比赛就好

中新网12月16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科比在总得分超过迈克尔-乔丹之后,人们便开始憧憬他在得分榜单上继续向前挺进。如今科比NBA生涯总得分已经达到32310分,排在NBA历史个人总得分第三位。他与第二位“邮差”马龙有4618分的差距,与排名第一的“天勾”贾巴尔相差6077分。

赛后有记者向科比询问是否打算延长生涯,继续追赶两位前辈的得分纪录,老飞侠立即予以了否决。“上帝,我肯定不会那么做。现在每打一场比赛我的身体都承担着极大的压力,我已经过了一觉醒来就恢复活力的年纪。我现在觉得能上场比赛就已经很好,我会珍惜这一切。”

科比本赛季场均得到25.4分,照这个状态他想追赶马龙也需要180场比赛,而想要超越贾巴尔则需要接近240场比赛。

众所周知科比的合同将在2016年夏天到期,飞侠赛季初就曾透露到时候有退役的打算。况且科比在近两年遭受了两次严重伤病,如今继续在联盟征战已经实属不易,我们不必去设想飞侠追逐那些数据统计,能够看他继续打球就已经是在见证他的伟大。

(责编:温静、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